俄中区域合作促进双边贸易发展

2017年8月31日
【 字号:
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称,俄中区域合作为促进俄罗斯输华原油、天然气等贸易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http://tsrus.cn/658841

扫一扫

据报道,8月29日至30日,俄中标准计量认证和检验监管常设工作组第十五次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由中方主席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元平,俄方主席俄罗斯技术调控和计量署副署长安东•沙拉耶夫(Anton Shalaev)共同主持。来自中俄标准计量认证和检验监管多个领域的官员、学者共计56人参会。

会上,俄中方主席均对区域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其成效显著。俄中区域合作为促进俄罗斯输华原油、天然气等大宗资源性商品、食品和中国对俄肉类以及农产品的贸易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俄中标准计量认证和检验监管常设工作组区域合作小组成立于2013年,旨在发挥区域合作的快速、便捷优势,进一步加强中俄边境地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经贸发展。双方重点在区域合作、检验监管领域、质量安全信息通报领域、认证监管领域和进出口商品检测领域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多次将区域合作小组会议达成的相关议题上升到国家层面进行推进。

| www.tsrus.cn/6588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