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中国赴俄游客总数同比增长20%

2017年8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协会执行董事洛米泽表示,2017年夏季前来俄罗斯旅游的中国游客总数同比增长20%。
http://tsrus.cn/658839

扫一扫

据报道,洛米泽近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中国市场对来俄旅游需求增加。据初步估算,2017年中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20%。”她表示,中国游客来俄旅游的主要目的是购物,特别是购买琥珀。

据此前报道,2017年上半年俄罗斯接待中国免签入境游客量同比增长36%。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分别为莫斯科(接待游客12.75万人)、滨海边疆区(6.7万人)和圣彼得堡(5.1万人)。

| www.tsrus.cn/6588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