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游隼”号高铁推出中文菜单

2017年8月30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为了向中国游客提供方便,往返于莫斯科至圣彼得堡之间的“游隼”号高铁在车内快餐吧台推出中文菜单。
http://tsrus.cn/658825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铁路副总裁阿库洛夫此前表示,乘坐莫斯科往返圣彼得堡“游隼”号高铁的游客中,几乎一半为中国公民。

中国游客数量稳定增长,英文信息对于中国青年人来说很方便,不会有任何困难。然而,中年游客就会感到不方便,由于语言障碍,很多游客无法在快餐吧台点菜,也无法向售货人员进行咨询。

继莫斯科之后,圣彼得堡成为第二大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俄罗斯城市。2016年,共有76万中国游客通过免签方式前往俄罗斯旅行,其中48%的游客到访过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 www.tsrus.cn/6588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