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计划宣称俄罗斯为“侵略国”

2017年8月30日
【 字号:
乌克兰总统兼最高拉达(乌议会)发言人卢岑科近日表示,在乌克兰统一顿巴斯地区的法案中,俄罗斯将被定为“侵略国”。
http://tsrus.cn/658819

扫一扫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兼最高拉达(乌议会)发言人伊琳娜•卢岑科(Irina Lutsenko)表示,该法案完成度已达99.9%,将在议会注册。乌克兰已与“诺曼底四国”(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法国)就此问题进行商讨。

她说:“这是首次将在法律层面引入俄罗斯是侵略国的概念。”她补充说,统一顿巴斯的法案中直接引用了联合国宪章第51条关于自卫的内容。“这意味着,乌克兰有权自卫。这再次强调了这不是战争,而是自卫。这也是为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给我们资金,这些资金是给投资者的。”

| www.tsrus.cn/6588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