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将于9月举办中国工笔绘画节

2017年8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艺术家中心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工笔绘画节将于9月在莫斯科举行。
http://tsrus.cn/658811

扫一扫

俄罗斯艺术家作品将从9月7日起对外展出,活动期间10名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的现代艺术家将在该中心展示自己的作品。9月19日起将举办中国著名艺术家李喆和周斌的画展。届时两位艺术家将亲临莫斯科出席绘画节开幕式,还将在展览期间开设绘画大师班。这是中国杰出工笔画和沒骨法绘画大师首次在俄罗斯展出作品。观众将有幸看到40多幅中国大师的画作。

此次展览将向观众展出中俄现代画家的作品,这些画作描绘了风景、美女、花鸟和鱼。最受人喜爱的题材是牡丹、莲花和鲤鱼等在中国画中象征吉祥之意的事物。

绘画节将持续到9月24日。在艺术家中心进行的展览将每日对外开放,届时将免费开设大师课堂,还有俄罗斯艺术家现场进行艺术展示。

| www.tsrus.cn/6588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