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名列俄最受欢迎智能手机排名榜第3位

2017年8月28日
【 字号:
Yandex.市场发布数据显示,红米4X位居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第3位。
http://tsrus.cn/658801

扫一扫

今年8月俄罗斯市场最受欢迎的手机为iPhone 7,其次为三星Galaxy S8。

排名第四的手机为iPhone SE,第五为iPhone 7 Plus,接下来是红米4A、红米Note 4X、iPhone 6s、三星 Galaxy A5 (2017)、三星Galaxy S8+。

据分析人士介绍,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上主要有3大公司,分别为苹果、三星和小米。

| www.tsrus.cn/6588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