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举行“豹日”生态节

2017年8月27日
【 字号:
莫斯科自然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克拉斯诺普列斯尼亚公园将于8月27日举行“豹日”生态节。
http://tsrus.cn/658791

扫一扫

据悉,“克拉斯诺普列斯尼亚公园举办‘豹日’生态节,旨在认识世上最珍惜的猫科动物远东豹,有关俄自然保护区成果的信息,让生态、环保和爱护自然的问题引起关注,并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生态节将于莫斯科时间12时(北京时间17:00)持续至21时(北京时间8月28日02:00),活动的正式开幕时间为13时(北京时间18:00)。生态节期间还将开展各项娱乐教育活动。

| www.tsrus.cn/6587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