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煤炭储备够用500年

2017年8月25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煤炭储备可供开采500年以上。
http://tsrus.cn/65877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克里姆林宫接见国内煤炭行业代表时表示,俄罗斯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煤炭是其中重要的种类。俄罗斯今年将投入900亿卢布(约合15亿美元)发展煤炭行业。这些资金将用于企业现代化、推广环保技术、煤炭行业机器制造,以及为矿工营造安全工作环境和解决矿工社会保障问题等。

普京说,煤炭行业的发展将带动俄东部巨型港口的建设,从而使俄罗斯在世界煤炭市场取得突破。

俄罗斯自然资源种类多,储量大,已探明天然气储量占世界的35%,居第一位,已探明石油储量占世界的13%,煤、铁、铝等的蕴藏量也居世界前列。

| www.tsrus.cn/6587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