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 3双屏手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8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研发的双屏智能手机YotaPhone 3在北京亮相。
http://tsrus.cn/658769

扫一扫

新一代YotaPhone智能手机配置了5.5英寸彩色屏幕和5.2英寸背面 e-ink黑白屏幕,有64G和128G两款。主摄像头分辨率为1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分辨率为1300万像素。主屏下面有一个按钮带有镶嵌式指纹扫描仪。

YotaPhone 3双屏手机面向中国市场,制造商希望能售出一百万部以上。手机中海设置了几个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应用,用于下载和阅读电子书籍,以吸引阅读群体的注意。

据悉,64G的手机在中国的售价在2400元以上,128G的价格是3100元。

此外,YotaPhone 3发布会上还宣布,这款手机将被用作国礼将在9月份厦门金砖国家首脑会议上赠送。

俄罗斯总统普京曾于2014年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赠送一部YotaPhone-2 。

| www.tsrus.cn/6587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