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出口中心授权中国公司作为海外商务代理

2017年8月23日
【 字号:
East Max Trading(上海)公司新闻部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出口中心授权该公司为海外出口商务代理。
http://tsrus.cn/658753

扫一扫

East Max Trading公司新闻处表示,这家公司将在中国为俄罗斯制造商品寻找采购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戈尔·希巴诺夫(Igor Shibanov)表示:“授权代理的地位使我们可以更加积极地在中国市场推广俄罗斯商品。”

出口商品代理授权项目旨在吸引外国企业支持俄罗斯出口。获得授权的公司将享有俄罗斯出口中心授权代表的资格。

俄罗斯出口中心作为俄罗斯供应商和出口代理商之间的担保人,在国家层面保证对各方的支持,解决争议问题。俄罗斯出口中心计划2018年前在36个国家授权合作伙伴。

| www.tsrus.cn/6587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