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加里宁格勒计划开通直飞中国航班

2017年8月23日
【 字号:
加里宁格勒州政府计划与航空公司商议开通直飞中国航班事宜。
http://tsrus.cn/658751

扫一扫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地区发展集团总经理弗拉基米尔·扎鲁德内(Vladimir Zarudny)在出席“斯科尔科沃”基金商业使命活动期间表示:“我们说服了Rosline航空公司开通直飞柏林和布拉格的航线,两条航线将从10月份开始执飞。另外还有4条直飞百万人口大城市的航线。之后我们计划开通从中国直飞加里宁格勒的数条航线。”

扎鲁德内还说,哈拉波罗夫机场跑道维修工作完成后,才有可能开通直飞中国航线。哈拉波罗夫机场建立航空枢纽可使加里宁格勒州成为中国游客赴欧州旅游的中转站。

| www.tsrus.cn/6587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