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副外长讨论朝鲜半岛局势

2017年8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担任俄中东北亚安全磋商联合主席的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在北京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举行会谈,就朝鲜半岛乃至整个东南亚局势进行磋商。
http://tsrus.cn/658737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称,双方均强调必须加强集体政治外交努力,降低紧张局势,并启动缓和东北亚军事政治局势的进程,这将有助于为调解朝鲜半岛核问题和其他问题创造有利条件。

俄中两国外长此前就朝鲜半岛问题发表联合声明,提出“双暂停”倡议。双方建议朝鲜宣布暂停核试验和导弹发射,美韩则暂停在该地区举行演习。

德国等国已对该倡议表示支持,美国仍表示在继续考虑朝鲜问题的所有解决方案,不排除使用武力,朝鲜则未对此倡议做出反应。

| www.tsrus.cn/6587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