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科学院发现正在飞向地球的最大体积小行星

2017年8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家宣布, 3122(Florence)号小行星将在9月初靠近地球。
http://tsrus.cn/658717

扫一扫

俄罗斯科学院星体演化与物理研究所所长德米特里·维别(Dmitry Vibe)说:"我们在很久之前就已开始对3122 (Florence)号小行星进行监测,其轨道可以观察得很清楚,这颗小行星在几个世纪中始终没有对我们构成任何威胁。"

他指出,尽管这颗小行星是有史以来飞近地球的行星中最大的一颗,但仍要借助天文望远镜才能看到这一天体。并且无论它以怎样的距离飞过我们的星球,都不会对人类造成任何威胁。

维别还表示,小行星的逼近表明,未来它可能会飞得离我们更近,并很可能与地球相撞。

| www.tsrus.cn/6587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