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茅台酒进入俄罗斯市场

2017年8月19日
【 字号:
中国著名的贵州茅台酒已进入俄罗斯市场,今后将根据俄罗斯白酒市场需求,加大对俄罗斯市场的投放量。
http://tsrus.cn/658713

扫一扫

中国贵州茅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游亚林19日表示,贵州茅台集团公司现有3万余名员工,2016 年销售收入为500亿元人民币,上缴利润220亿元人民币。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将达600亿元人民币,十三五计划末销售收入将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也将是贵州省唯一能达到销售收入1000亿元人民币的企业。

他说,2016年公司出口创汇占中国全国白酒行业的72%,在税金、人均创利税、人均上缴税金、股票总市值、品牌价值和主导产品的营业收入、利税、利润等指标上稳居中国白酒行业榜首。

| www.tsrus.cn/6587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