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东方”发射场年底将进行第三次发射

2017年8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宣布,今年12月“东方”发射场将再次进行发射。
http://tsrus.cn/658681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在发射场举行的会议上表示:“日期维持不变:11月28日和12月22日。时间不会有变动。”

此前有报道称,地面航天基础设施运营中心专家已完成东方航天发射场设备的年度维修,发射系统已准备好迎接2017年11月和12月的发射任务。

东方航天发射场位于俄罗斯远东阿穆尔州齐奥尔科夫斯基市附近,2002年开始建设,将成为俄首个民用航天发射场,使俄能独立完成航天发射任务。东方发射场于2016年4月28日进行了首次历史性发射,“联盟-2.1a”运载火箭搭载三颗卫星成功升天。

| www.tsrus.cn/6586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