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导演谢飞将担任第6届外贝加尔国际电影节评委

2017年8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导演、北京电影学院教授谢飞将出任第6届外贝加尔国际电影节评委会成员。
http://tsrus.cn/658675

扫一扫

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14至17日在赤塔举行。评委会主席由俄罗斯剧作家兼电影导演尼古拉·列别杰夫(Nikolay Lebedev)担任。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委的还有英国导演伊莎贝尔·福切特(Isabelle Fauchet )。

评委将对来自蒙古、阿富汗、英国、塞尔维亚、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8部电影作品进行评审,并将决定“最佳电影”“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5个奖项的归属。

| www.tsrus.cn/6586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