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乐队将参加上海上合组织军乐节演出

2017年8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军音乐家将在“和平号角-201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军乐节上表演。
http://tsrus.cn/658665

扫一扫

军乐节将于24日至2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消息中称:“由50名哈巴罗夫斯克音乐家组成的军乐队将代表东部军区在军乐节上表演。他们已为参加‘和平号角-2017’上合组织国家第四届军乐节做好准备。”

据悉,哈巴罗夫斯克的军队音乐家将在军乐节上进行两次表演,分别在大厅和户外场地进行。将演奏以俄罗斯民歌和音乐作品为主题的集成曲,曲目为《奔腾吧,阿穆尔河》《跨过高山,越过平原》和《哈巴罗夫斯克的灯火》。

| www.tsrus.cn/6586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