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办理赴俄远东电子签最积极

2017年8月10日
【 字号:
俄远东发展部发布消息称,在获得赴远东入境俄罗斯电子签方面,中国公民最积极。
http://tsrus.cn/658621

扫一扫

俄从今年8月1日起对18国公民实行远东简化签证制度。俄外交部发放电子签证的专门网站8月8日起运行。据悉,网站运行两昼夜以来共有166人获得电子签,其中发放给中国公民的电子签证最多,为78人;第二位的是日本,有61名日本公民被批准获得电子签;第三是摩洛哥,共办理了14份签证。

还有7个国家公民的签证申请已获批准,包括阿尔及利亚、印度公民各3名,伊朗、沙特阿拉伯公民各2名,科威特、新加坡、突尼斯各1名。外国公民可以办理一次性商务、旅游或人道主义签证。

目前,凭电子签证可以通过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有关口岸抵俄。2018年1月起将会有4个这样的检查站,包括堪察加半岛和萨哈林州。

| www.tsrus.cn/6586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