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表示愿对中方提供救灾协助

2017年8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网站发布消息称,该部准备向中国四川灾区提供救灾协助。
http://tsrus.cn/658617

扫一扫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Vladimir Puchkov)致电中国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对地震死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愿意提供救援帮助。他说,俄罗斯对这次灾难感同身受。

普奇科夫指出,根据俄中两国政府间防灾救灾合作协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在必要时将提供救灾协助。

俄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在海外救灾方面经验丰富,参加过海地、土耳其、日本、尼泊尔和智利等世界不同地区的灾后搜索救援行动。

| www.tsrus.cn/6586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