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日”文化节将于10月在京举行

2017年8月9日
【 字号:
俄采购领域统一信息系统官网发布文件称,莫斯科市政府拨款近2800万卢布(300余万元人民币)将于今年10月在北京举行“莫斯科日”文化节。
http://tsrus.cn/658589

扫一扫

据网站上公布的文件称,合同价值27985000卢布,约合314万元人民币,资金将来自莫斯科市财政。

预计持续3天的文化节将安排多项活动,其中包括有关生态、旅游、城市规划等问题的会议和工作会谈、莫斯科动物园和俄餐推介会、俄花样滑冰运动员表演,以及多项俄传统乐器演奏和传统器物制作大师班。

活动主要目的是发展莫斯科与北京的伙伴关系,以及文化和商务合作,交流旅游、城市发展和生态等领域的经验,建立莫斯科动物园与北京动物园的直接合作,建立国际对外经贸联系,以及通过举行市内大项目推介会提升莫斯科的投资潜力。

| www.tsrus.cn/6585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