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球名将莎拉波娃确认参加中网比赛

2017年8月8日
【 字号: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近日宣布,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已确认将参加今年的中网比赛。
http://tsrus.cn/658585

扫一扫

在中国拥有众多球迷的莎拉波娃此前已六次参加中网,并于2014年夺得女单冠军。她在发给中网组委会的视频中向中国的球迷问好,并宣布将前来参加今年的中网比赛。

莎拉波娃在视频中说:“回顾过去在中网的参赛经历和2014赛季在中网的夺冠之路,想起那些由球迷们精心制作的旗帜与海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这里参赛,期待能在中网与你们相见!”

今年的中网比赛将于9月24日至10月8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 www.tsrus.cn/6585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