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在哈尔滨开幕

2017年8月8日
【 字号:
第二届哈尔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式5日在哈尔滨大剧院举行。该活动由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和哈尔滨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俄中演员在开幕式上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演出。
http://tsrus.cn/658581

扫一扫

活动周主题为“传播中俄文化艺术,共谱中俄友谊新篇”。本届活动周共邀请了来自俄罗斯12个城市的艺术团体和800余名中外艺术家进行音乐会、电影展和油画展等各种演出和展览。

哈尔滨市政府代表称,本次活动周旨在促进中俄两国在包括文化领域在内的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 www.tsrus.cn/6585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