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首邀俄游客体验中医服务

2017年8月7日
【 字号:
近日,40多位来自俄罗斯的游客在中国海口某中医理疗门诊深度体验传统中医康养服务。
http://tsrus.cn/658567

扫一扫

中国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海南海口市中医院的十多位专家为客人把脉、推拿、拔火罐、针灸,进行中医养生调理。这是自今年7月至莫斯科直飞航线开通后,海口首次针对俄罗斯客人开展的中医服务体验活动,也意味着海口引进上海优质中医医疗资源与海口市中医院共同打造传统中医康养服务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海口市卫生局长曾昭长介绍说,作为海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和服务贸易平台试点单位的海口市中医医院,通过引进上海优质中医医疗资源,在提升海口中医药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同时,还将高标准完成以中医治疗、养生、保健、食疗药膳等为主要内容的中医药康疗旅游项目,共同推动海口的中医药文化养生产业发展。

据悉,从今年7月11日开通海口直飞莫斯科定期航线以来,这已经是到该市的第四批俄罗斯游客。为提升服务质量,海口市专门为俄罗斯游客量身打造了7天到21天不等的旅游度假产品。

| www.tsrus.cn/6585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