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外长在东盟外长会议期间举行会晤

2017年8月6日
【 字号:
拉夫罗夫称,俄中两国元首在中国会晤时将特别关注朝鲜问题。
http://tsrus.cn/658561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再过一个月将在中国举行会晤,他们可能会特别关注朝鲜问题。

拉夫罗夫在会见中国外长王毅时说:“将举行新的会晤,包括在厦门,很快就将举行会晤,再过一个月。我们正筹备两国领导人的下一次会晤,我们期待普京总统和习近平主席能在这次会晤期间讨论双边关系的关键问题,在国际事务中的相互协作,并特别关注朝鲜问题。”

拉夫罗夫指出,俄方完全赞同中方对俄中国家间、人民间和领袖间个人关系的评价。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此前曾表示,普京和习近平将于9月初在厦门金砖国家峰会上举行双边峰会。

| www.tsrus.cn/6585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