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的中标2018年俄世界杯7个场馆中央空调项目

2017年8月5日
【 字号:
中国美的集团中标俄罗斯世界杯12个比赛场馆中7个场馆的中央空调项目。
http://tsrus.cn/658559

扫一扫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将于明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这是俄罗斯首次承办这一赛事。开幕式和决赛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32支国家男子足球队展开激烈较量。

据报道,中国美的中央空调凭借领先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完善的本地化服务等优势,成功中标2018俄罗斯世界杯12个比赛场馆中7个场馆的中央空调项目,成为中标场馆数量最多的中央空调品牌。

7个场馆包括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圣彼得堡顶点竞技体育场、伏尔加格勒胜利球场、叶卡捷琳堡中央球场、下诺夫哥罗德伏尔加竞技体育场、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体育场以及萨马拉宇宙球场。

美的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称,本次服务俄罗斯世界杯的高效降膜水冷螺杆机组和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均是基于全变频科技体系进行研制,能效超过国际一级能效标准。其中,多联机组搭载了业内首创"黑匣子"科技,可实现24小时实时监控,远程诊断故障信息,并实现自动报修,为世界杯期间稳定可靠运行提供保障。

据悉,美的中央空调还先后成功服务于2016年巴西奥运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5年非洲运动会等国际顶级赛事。

| www.tsrus.cn/6585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