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2018年将确立超前教育理念

2017年8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人力资本发展署提出的超前教育理念将在今年年底前制定完成,并与俄教科部协商,于2018年初确立。
http://tsrus.cn/658533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人力资本发展署署长季马科夫称,缺乏必要教育水平导致俄远东地区在一系列技术领域落后,此外多达80%的毕业生未能从事本专业工作,一半失业者是经济或法律专业毕业生,每个失业者又同时对应着3-4个职位空缺。季马科夫说:"超前教育体系可以打破这一恶性循环。在该模式下,教育课程和学生培养的质与量都根据经济需求制定,既包括现实的,也包括未来的需求。超前的重要意义在于,教育领域的变化应领先其他领域。"

据介绍,超前体系将保证学生培养水平可以使过去的毕业生从工作之初就融入生产流程。这意味着对用人单位的要求和具体企业技术流程本身的理解。

季马科夫说:"我们认为,应在全俄中小学开设关于远东的专门课程。这可是国家的三分之一!我主张发展教育旅游,使所有中小学生都能前往远东。"

| www.tsrus.cn/6585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