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汉俄-俄汉医学词典》发布

2017年8月1日
【 字号:
老华侨司怀珠先生编著的《汉俄-俄汉医学词典》的发布仪式近日在莫斯科举行。
http://tsrus.cn/658505

扫一扫

莫斯科华联会主席黄静称,该词典是俄中两国医学家、翻译家首次合作的成果,收录了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基础医学、传统医学和药物器械等各方面医学术语,涵盖近二十年来医学领域出现的常用词语。俄中两国专家发挥各自优势,使词典更具权威性、实效性,是对临床医务人员、医学院学生、保健教学科研人员及医学爱好者均非常实用的一本工具书。

中国驻莫斯科大使馆蒋薇参赞指出,当代社会需要把中医和西医的优秀部分有机地结合起来,这种结合需要认知上、理解上的沟通,需要一种沟通的工具,《汉俄-俄汉医学词典》不仅是一种普通学习工具,还将为俄中两国人民的健康及在医学上的交流带来很大益处。

| www.tsrus.cn/6585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