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节海阅兵式在圣彼得堡举行

2017年7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海军节阅兵式在涅瓦河水域和喀琅施塔得停泊基地进行。
http://tsrus.cn/65848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检阅部队时对俄罗斯海军表示祝贺,称俄罗斯的历史与其“勇敢无畏的海军”的胜利密不可分,俄罗斯海上军事强国的地位是靠勇敢的海军官兵、有才华的舰艇建筑师和发明者的大胆探索取得的。他说:“今天,海军舰队不仅要解决传统意义上的问题,还要能足以应对新的挑战,在打击恐怖主义和海盗时也要有显著贡献。”

阅兵式海上部分22艘军舰列队在涅瓦河上从观众面前驶过。阅兵式总共动用了40艘军舰,包括全求最大的核动力装置打击舰、“德米特里·顿斯科伊”号重型核潜艇和“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此外,参加俄中联合演习的中国军舰也参加了阅兵式海上部分。阅兵空中部分动用了俄海军海上航空队的直升机和飞机,包括在叙利亚参与打击恐怖分子设施的苏-33和米格-29K舰载机。

| www.tsrus.cn/6584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