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年俄远东阿穆尔虎数量有望增加100只

2017年7月29日
【 字号:
目前约550只阿穆尔虎栖息在俄远东地区,在持续采取安保措施的情况下,其种群近三年有望增加100只左右。
http://tsrus.cn/658475

扫一扫

俄罗斯“阿穆尔虎中心”远东分部负责人谢尔盖·阿拉米列夫(Sergey Aramilev)表示:"根据2015年所有地区对阿穆尔虎的最新统计数据以及专家每年利用相机陷阱捕捉到的信息,该亚种的数量保持稳定,在550只上下浮动。目前该种群有增长趋势,但查明增长的数量需进行大规模统计,预计这将于2020年开展"。

阿拉米列夫表示,目前为减少偷猎采取的措施有助于种群的保护。如果2015年出现的阿穆尔虎栖息地扩大及在一些地区数量增加的趋势能够得以保持,到2020年其在远东联邦区的种群将增加100到150只。

| www.tsrus.cn/6584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