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谈俄罗斯人死亡的主要原因

2017年7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仍为血管病变、肿瘤和交通事故导致的伤害。
http://tsrus.cn/658455

扫一扫

俄罗斯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约有90万俄罗斯人死于血液循环系统疾病,30万人死于肿瘤,尤其是恶性肿瘤,还有约17万人死于外伤。

俄罗斯布尔登科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波塔波夫院士表示:"心血管疾病是俄罗斯人的主要杀手,事实上其他国家也是如此。其中主要是脑中风,每年大约有40万人死于该疾病。"

波塔波夫还表示:"其次是肿瘤,第三是各种外伤。"他说,每年交通事故导致约2.8万死亡,主要原因是创伤性脑损伤,此外还有约30万人成为残疾人。

| www.tsrus.cn/6584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