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宫-颐和园:皇家夏季寝宫”展在北京开幕

2017年7月26日
【 字号:
展览25日在北京开幕,共展出44幅俄罗斯彼得宫和中国颐和园的风景画。这是俄中大型宫殿-园林的首个合作项目。
http://tsrus.cn/658435

扫一扫

据悉,油画作品均出自彼得堡画家阿廖娜 ·瓦西里耶娃(Alena Vasilyeva)之手,同时还展出了由她创作的15个带两座宫殿风景画釉绘的装饰瓷盘。

国家博物馆“彼得宫”文化遗址保护研究部门负责人表示:“展览的价值在于通过俄罗斯艺术家,展示俄罗斯沙皇夏宫‘彼得宫’和中国皇帝夏宫‘颐和园’之间的联系。这是一个美丽、深思熟虑、有层次的项目。”

“彼得宫-颐和园:皇家夏季寝宫”展将持续到8月30日。瓦西里耶娃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今后还将在其他中国大城市举行类似展览。

| www.tsrus.cn/6584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