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拟对俄罗斯发起新一轮制裁

2017年7月24日
【 字号: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近日就针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达成共识,同意赋予国会新的否决权,以防止这些制裁被取消。
http://tsrus.cn/658421

扫一扫

美国参众两院协商代表22日就制裁俄罗斯问题达成协议,国会将出台一个新议案,内容包括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进行新的制裁。这项议案还限制了总统解除对俄制裁的权力。

议案规定,总统在做出包括解除对俄制裁或归还被查封外交财产等涉及美对俄外交政策的“重大改变”行动时,均需向国会提交报告,国会有权否决总统的决定。

俄罗斯方面迅速做出回应,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他认为美国国会达成的共识“颇为负面”。

| www.tsrus.cn/6584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