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俄中国际儿童技术节将在俄远东举行

2017年7月22日
【 字号:
俄远东国立艺术学院宣布,首届“东方万花筒”俄中儿童艺术节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http://tsrus.cn/658401

扫一扫

据俄远东国立艺术学院新闻处的消息,艺术节旨在巩固俄中两国在艺术教育领域的合作,鼓励创作热情并且交换两国在文化和艺术领域的经验,并挖掘有才能的青年前往俄罗斯学府继续深造。

艺术节期间将举行个人器乐表演和民族乐器、唱歌、跳舞以及绘画展示。参加者可以是个人(4岁至18岁),也可是是团体。俄中两国的音乐、舞蹈、绘画和教育领域权威专家将担任艺术节评委。艺术节期间除举行选拔赛外,还将有体验课和获奖者音乐会。

| www.tsrus.cn/6584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