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明年将向中方交付4架米-171E直升机

2017年7月21日
【 字号:
俄方相关人士表示,俄罗斯2018年将向中方交付4架米-171E直升机。
http://tsrus.cn/658395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Alexander Mikheev)说:"我们已签署向中国额外提供一批米-171E运输直升机以及器材的协议。我们的伙伴将获得4架直升机。该合同将于2018年履行。"

米赫耶夫还表示,俄中双方在莫斯科航展期间签署了2018年交付4台VK2500直升机发动机的合同。

米-171E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出口海外该类型直升机的运输直升机。该直升机在东南亚以及中国运行良好,近10年的出口量已达800架,近30年来已对100多个国家出口4000多架。

| www.tsrus.cn/6583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