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拟建立试点区测试导航系统

2017年7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交通部宣布,俄中两国将建立试点区,测试客车和货车上安装的俄“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和中国北斗卫星定位系统。
http://tsrus.cn/658393

扫一扫

据悉,这些客车和货车的行进路线穿越两国边界的克拉斯基诺-珲春口岸和波尔塔夫卡-东宁口岸。

俄中总理定期会晤筹备委员会交通合作分委会下属汽车和公路工作组18至2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会议,讨论完善俄中间客运和货运体系问题。双方代表团高度评价了跨国汽车运输领域利用格洛纳斯和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项目工作。双方商定建立试点地区,在穿越克拉斯基诺-珲春口岸和波尔塔夫卡-东宁口岸的汽车及货车运输路线上进行测试。

此外,双方还讨论了开设新的"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外贝加尔斯克-满洲里-营口-大连"国际运输路线的问题。现有交通基础设施将进行尝试性运输,以对这条线路进行评估。

| www.tsrus.cn/6583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