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期刊称俄罗斯今年将增加武器出口

2017年7月21日
【 字号:
英国军事分析期刊《简氏防务周刊》发表《全球军火贸易》年度报告称,2017年俄罗斯军火出口将增长到72.3亿美元,为五年来首次增长。
http://tsrus.cn/658389

扫一扫

据悉,2016年俄罗斯向外国客户交付了63.4亿美元的军火,仅次于美国仍为第二大武器出口国。这一数字比2015年的69.5亿美元减少了8.8%。

报告称,2016年俄罗斯武器的最大进口国是印度,进口额为12亿美元,占俄罗斯出口总额的19%,此前数年印度一直是俄罗斯武器的最大采购国。处于第二位的是中国,进口了9.59亿美元的俄罗斯武器。紧随其后的是阿尔及利亚(9.24亿美元)、越南(7.88亿美元)和伊拉克(4.6亿美元)。

2016年俄罗斯军火出口中的最大份额是军用飞机,价值30亿美元,军舰出口9.2亿美元,地面车辆出口6.41亿美元,导弹6.1亿美元,雷达4.31亿美元。

| www.tsrus.cn/6583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