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在2019年获得全部订购苏-35战机

2017年7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将在2019年完成对中国出口24架苏-35战机的合同。
http://tsrus.cn/658363

扫一扫

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Dmitry Shugaev)接受在“MAKS-2017”航展上进行推广的《飞机制造报》采访时说:“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提供军机的合同将执行,去年完成了首批交付。未来两年我们将完成对中国的飞机供应。装备正在使用中,中方对产品的评价非常好。”

俄中双方2015年签署合同,俄对中国出口24架第4++代苏-35多功能战斗机。事实表明,苏-35的综合性能完全接近第五代战机,除隐身技术和有源相控阵天线外,满足五代战机的大部分要求。

| www.tsrus.cn/6583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