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在波罗的海举行联合军演

2017年7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人士表示,俄中“海上联合—2017”联合军演将于7月21日至28日在波罗的海举行,俄中海军10多艘舰艇参加演习。
http://tsrus.cn/658357

扫一扫

该人士说:“中国人民共和国海军舰艇编队6月21日正式访问波罗的海港口,将举行中国舰艇编队欢迎仪式和有双方海军指挥人员参加的各种礼仪活动。同日将在波罗的海舰队官兵楼联合司令部隆重举行演习开幕式。演习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和发展俄中两国关系,改进和完善两国海上联合行动的组织工作。”

联合演习的陆地准备部分将于21日至23日举行,双方将就海上主要演习部分的细节进行磋商。俄中两国军舰这几天对公众开放。7月24日至27日波罗的海将举行俄中海上联合演习。双方将出动约10艘各类舰船和10多架飞机。

预计,联合军演期间双方海军将“解救”被海盗劫持的船舶,针对遇险船只开展搜救行动,实际改进船舶护送和海上补给问题,共同组织反潜、防空和反舰防御演练。此外,还将进行海上和空中目标射击训练。

| www.tsrus.cn/6583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