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陆战队员抵俄太平洋舰队参加比赛

2017年7月18日
【 字号: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陆战队员已抵达俄太平洋舰队参加“海上登陆2017”国际比赛,比赛将在“2017国际军事比赛”框架内在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训练场举行。
http://tsrus.cn/658355

扫一扫

俄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弗拉基米尔∙马特维耶夫(Vladimir Matveyev)称:"伊朗和委内瑞拉的队伍将于近期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安置并休整后,参赛队员将在国际比赛准备阶段研究路线区段,认真熟悉靶位。外国参赛队还要接收他们将在比赛中使用的技术装备。"

"海上登陆-2017"野战技能国际比赛是参赛国海军陆战队分队之间比赛。比赛目的是加强国际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提高服兵役的威望、提高参赛者野战技能水平。

| www.tsrus.cn/6583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