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在喀山举行

2017年7月18日
【 字号:
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内宣布,俄罗斯喀山获得2022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主办权。
http://tsrus.cn/658349

扫一扫

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席马格里奥内在17日举行的特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所有城市都表现出色,其中任何城市都可以举办好世界锦标赛。我在这里感谢所有候选城市,但喀山获得了2022年的举办权。”

喀山曾于2015年举办世界游泳锦标赛,该市定期举办国家级别的游泳比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俄罗斯站的比赛也在喀山举行。

此外,布达佩斯将举办2024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除布达佩斯和喀山外,参与竞争的还有香港和台北。

俄罗斯副总理穆特科表示:“我们将以最高水平筹备并举办这场赛事。”

| www.tsrus.cn/6583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