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两大商场可用支付宝付款

2017年7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标准银行宣布,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场(TSUM)和圣彼得堡列宁格勒商场(DLT)已接受支付宝付款。
http://tsrus.cn/658335

扫一扫

据支付宝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业务发展总监波格丹·扎多罗日内(Bogdan Zadorozhny)介绍,只有中国公民能在俄使用支付宝。去年,中国赴俄游客接近150万人,人均花费4000美元。

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场执行总裁亚历山大·帕夫洛夫(Alexander Pavlov)表示,该商场9%的营业额来自中国游客,圣彼得堡列宁格勒商场则是22%,而且外国客户的比例还在增长。他说:“接受支付宝是我们的主意,因为这是中国最流行的支付方式。”

上述两家商场2015年起接受中国另一个支付系统银联卡支付。帕夫洛夫说,支付宝将使支付变得更方便。

扎多罗日内说:“未来数月内我们打算将支付宝推广到成百上千家商户,我们还与莫斯科交通运输局商定在地铁、地面公交和自行车租赁点引入支付宝。我们正努力赶上旅游季的尾巴。”

| www.tsrus.cn/6583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