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满洲里口岸上半年进口俄罗斯冰激凌200余吨

2017年7月14日
【 字号:
中国内蒙古满洲里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称,满洲里口岸上半年进口俄罗斯冰激凌209.4吨。
http://tsrus.cn/658313

扫一扫

入夏以来中国多地高温,冰激凌需求在天气原因促使下一路飙升,创下满洲里口岸自进口俄罗斯冰激凌以来新高。上半年共209.4吨、货值77.5万美元的冰激凌经满洲里口岸进口流向中国各地市场。

消息称,随着俄罗斯进口冰激凌贸易的活跃,该局加大了检验检疫监管力度,在助力进口冰激凌贸易的基础上,保证进口产品的质量安全,使俄中最大陆路口岸进口食品稳中有升,在为中国消费者消暑降温的同时,促进俄中贸易不断发展。

| www.tsrus.cn/6583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