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双方投资15亿美元建医疗器械基地

2017年7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政府发布消息称,中国企业计划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经济特区建立医疗设备生产基地。
http://tsrus.cn/658271

扫一扫

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谢尔盖·莫罗佐夫(Sergey Morozov)与实施该项目的NTM集团负责人签署了相关协议。

莫罗佐夫说:“高科技医疗设备的出现,不仅对乌里扬诺夫斯克州,而且对整个国家都极其重要。迄今为止,我们不得不完全依赖进口解决这一问题。医疗产业基地的建设意味着问题得到了解决。”

据悉,新生产基地建设第一阶段到2020年总投资1亿美元,到2026年总投资额估计为15亿美元,预计将创造3800个新工作岗位。首阶段工作将于今秋启动,生产X射线机数字检波器,将设备从模拟模式转化为数字模式。此外还将生产高科技远程医疗设备。计划中还包括建设物流中心和科研机构,吸引来自俄罗斯、中国、印度和瑞士的科学家开展科研工作。

| www.tsrus.cn/6582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