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举行中文翻译导游考核

2017年7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该区为中国游客服务的讲解员和翻译导游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参加了首次自愿考核。
http://tsrus.cn/658269

扫一扫

据考核结果,70名提交申请的人中有10人获得资格证书。主办方指出,到今年底将再举行2次中文方面导游考核。

此前俄罗斯文化部曾表示,2019年1月起,讲解员、翻译导游和向导的考核或将是必不可少的。

未来导游资格考核将根据以下参数进行评估,包括地方志材料知识、专用术语掌握、待人态度是否亲切,以及不仅用俄语而且还用中文讲解。考试的核心是滨海边疆区及其名胜古迹的历史知识。

据介绍,滨海边疆区接待亚太地区国家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数量,跻身俄罗斯各地区前三名。地方志信息和语言知识应满足来客要求,从而使旅游公司的服务呈现专业水平,举行这样的考试可达到期望结果。

| www.tsrus.cn/6582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