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横渡阿穆尔河活动举行 300俄中选手参加

2017年7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文化部发布消息称,2017年将有300人参加第十五届横渡俄中界江活动,本次友好活动将于7月16日在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和中国黑河市同时举行。
http://tsrus.cn/658267

扫一扫

阿穆尔州文化部发布的消息中称:“第十五届横渡俄中界江友好活动将于7月16日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和黑河举行。共有300人参加此次活动,其中100人从阿穆尔河俄罗斯一侧出发,200人从中国一侧出发。”

阿穆尔州文化部还表示,活动将于北京时间11时开始,俄罗斯游泳队先出发,11时30分中国队出发。参与者将横渡阿穆尔河,活动河段宽约为800米。

横渡为友好活动,因此没有时间限制和排名。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唯一条件是水性好。

| www.tsrus.cn/6582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