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公交系统将接入支付宝

2017年7月9日
【 字号:
莫斯科交通运输局正在与中国伙伴讨论接入支付宝系统的问题。
http://tsrus.cn/658249

扫一扫

据悉,中国游客今年秋天就可以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扫码购买莫斯科地铁票,还能通过这种方式乘坐地面公交和租用自行车。

支付宝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业务发展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赴俄自由行游客数量呈现稳步增长趋势。莫斯科是其主要目的地,让其用习惯的方式支付交通费和其他服务费是方便外国游客的又一举措。”

过去一年里,莫斯科交通运输局实现了在地铁售票窗和自动售票机用“世界”(俄罗斯发行)、Visa、MasterCard等银行卡买票,以及在闸口用Paypass、Paywave卡扫卡进站的功能。

| www.tsrus.cn/6582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