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与普京在汉堡的会晤很棒

2017年7月8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与俄总统普京的会晤非常棒。
http://tsrus.cn/658243

扫一扫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于7日至8日在德国汉堡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峰会期间举行首次会晤,会晤持续2个多小时。

普京在会晤后表示,双方讨论了乌克兰危机、叙利亚局势、反恐和网络安全问题。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第一天非常棒。期待第二天!"

据悉,俄美两国总统会晤时间比此前计划长。俄外长拉夫罗夫说:“确实,这次会晤持续时间长并且很具体。我的感觉是,俄美两国总统可以推动各自国家的利益,并理解这些利益,以便寻求互惠互利的共识,而不是试图进行对抗,无缘无故找麻烦。”

拉夫罗夫还指出,双方在这样“具体、务实的状态下就叙利亚、乌克兰、朝鲜半岛、网络安全以及其它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他说:“已就相当多具体东西达成共识。”

| www.tsrus.cn/6582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