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将举行第二届中国地坛庙会

2017年7月8日
【 字号:
中国最著名的四大庙会之一“地坛庙会”将于7月15-18日在莫斯科举行。
http://tsrus.cn/658239

扫一扫

第二届中国地坛庙会由莫斯科市中央区政府、北京东方信达资产经营总公司、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等主办。

据北京东方妙汇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明昭介绍,本次活动地点将设在著名的莫斯科市中心区革命广场,活动及展示内容也将大幅增加,包括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民俗手工艺、当代文创新品、民族特色文艺演出、北京旅游推介、大师课堂、魅力东城图片展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为莫斯科民众带来一道中国文化盛宴。

| www.tsrus.cn/6582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