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高校派学生赴华学习中医

2017年7月7日
【 字号:
今年约有100名俄中医科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学生通过互换项目在中国接受传统中医培训。
http://tsrus.cn/658223

扫一扫

莫斯科谢切诺夫第一国立医科大学校长格雷博奇科6日在萨拉托夫俄中医科大学校长会议期间表示:“我们派遣约100名学生和住院医师去中国学习,并已陆续回国在诊所工作。去年俄中医科大学联盟各校共派遣约50人。”

格雷博奇科指出,留学根据学生互换项目进行,无需新拨款。俄方近两年来正在发展传统中医人才培养计划。他说:“当然,我们需要该领域人才培养的正确方法。”

这位校长表示,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去年已开设中医中心,莫斯科谢切诺夫第一国立医科大学也将在萨拉托夫国立医科大学开设中医中心。

| www.tsrus.cn/6582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