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总参谋长称俄中共同立场能稳定国际局势

2017年7月6日
【 字号:
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表示,俄中要联合起来应对现代挑战,因为两国的共同立场能稳定国际局势。
http://tsrus.cn/658219

扫一扫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出席第三届俄中国际军事科学会议并讲话表示:"我两国的综合立场对国际局势起到稳定作用,因此我们应团结应对现代挑战。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应拉近保障全球和地区安全的重大问题上的立场。"

格拉西莫夫认为,俄中两国历史学家每年举行会议有助于推动建立对二战的客观评价,"其目的是延续我们两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斗争中的壮举",抵制对历史事实的篡改,对青年人爱国主义、人道主义和相互信任精神的教育具有显著贡献。

格拉西莫夫强调说:"战争期间缔结的战斗友谊和互助为现代俄中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其中也包括两国在军事领域的关系。如今我们仍必须加强互信,打击极端主义,应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扩散以及人类面临的主要威胁恐怖主义。"   

第三届俄中国际军事科学会议旨在纪念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以及苏联为结束抗日战争所做的贡献。由俄罗斯军事科学院和中国吉林大学二战抗战及战后国际和平研究中心共同举办。

| www.tsrus.cn/6582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